[瑜珈運動有何益處?]

 

 

影片一開始提到有些人覺得瑜珈是很難的動作。
其實瑜珈有很多類型

這集(以下)分享Pranayama(調息,專注呼吸的練習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影片出處:watchwellcast

(1:47開始教學)

 

 

一起來體驗瑜珈的好處吧!

牛津大學研究
每週一次瑜珈運動(你可負荷的)
可降低血壓並幫助好眠
除了身體受到幫助

伸展時心情變愉悅

[開始]

Step1:雙腳打開與肩同寬,重心放在整個腳掌,站穩,專注呼吸

Step2:將呼吸連結動作。吸氣時雙手向上舉,吐氣時雙手放下

Tips:肩膀放鬆下降(勿因舉手而聳肩用力),雙手維持放鬆

持續放鬆練習20分鐘,也能增加拜日式或初級瑜珈姿勢。

自己回答以下問題

1.瑜珈運動前你的感覺如何?擔心什麼?
2.運動中的感受如何?運動後呢?
3.現在呼吸感覺如何?
4.情緒感受如何?

每天10分鐘,瑜珈新世界 ??K

 

KJOHN瑜珈服 就是讚! 瑜珈服推薦!

#想學英文可以去看影片??
#英文不可以的看我們的文章就變可以的??
#新年快樂大家是不是吃飽飽??
#年後要來運動了唷??
#期待下一則嗎??
#Kjohn瑜珈服
#瑜珈服
#yoga 服

 

 
穿的美 
更要穿得好!
K-JOHN
堅持做最好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
文章使用 請先行通知
 
 
 
 

原標題:淚目!七旬「教授」告別阿森納,留下22載槍手傳奇

  中新網北京4月21日電(張一凡) 日期:4月20日,阿森納主教練溫格正式發佈聲明,宣布自己將在本賽季結束后離任,「教授」22年的槍手主帥生涯就此告一段落。這位在03-04賽季率隊創下不敗奪冠神話的法國老帥,帶著一段充滿故事和回憶的槍手歲月,在自己接近古稀的年紀,離開了酋長球場

資料圖:溫格。
資料圖:溫格。

  1996年,溫格成為阿森納的主帥,此後的22年間,他帶領阿森納奪取3次英超冠軍以及7次足總杯冠軍,戰功赫赫。溫格在聲明中說道:「經過仔細考慮和與俱樂部的討論之後,我覺得在本賽季結束后離任是合適的時機。我非常感激有幸為俱樂部效力了這麼多年。我也希望我們的球迷可以一直支持球隊,讓俱樂部成就偉大。致所有關心阿森納價值觀的擁躉,我的愛與支持至死不渝。」

 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這位為阿森納嘔心瀝血22載的功勛主帥,也終於來到了告別的那一刻。他的槍手生涯也亦如羅馬帝國的餘暉一般,落入君士坦丁堡的遠山之外,一去不復返。回憶總是令人黯然神傷,在不經意處催人淚下;歲月總是讓故人遲暮,於字裡行間難續斷篇。而溫格的偉大,足以讓對手也對他的成就讚嘆不已。

 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表示:「他過去是,現在仍然是足球圈內有巨大影響力的人。了不起的職業生涯,出色的人品,我個人非常欽佩他。執教阿森納22年?這太偉大了,非常成功。他總是可以提升球隊,我非常敬佩他的生涯。」

資料圖:溫格於1996年成為阿森納的主帥,此後帶領阿森納奪取3次英超冠軍以及7次足總杯冠軍。
資料圖:溫格於1996年成為阿森納的主帥,此後帶領阿森納奪取3次英超冠軍以及7次足總杯冠軍。

  身為利物浦球迷的著名足球評述員詹俊,也在第一時間向這位對手的主帥表達了自己的敬意。「向溫格致敬!一位徹底改變英超的法國人,一位徹底的足球人。謝謝您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!阿森納將重啟一個新時代,祝福槍手!」

瑜珈服 ,瑜珈服推薦  從1996到2018,溫格的雄姿英發逐漸變成了白髮蒼蒼。22年來,奔跑在海布里和酋長球場的球星們從博格坎普、維埃拉換成了亨利、法布雷加斯,再變成了范佩西、拉姆塞,但站在場邊無風無阻地吶喊的,始終是這位讓人敬佩的法國老帥。他的背影孤獨地傾訴著那早已隨風而去的往事,和那一幕幕的滄海桑田。

  2016年,溫格執教阿森納20周年之際,英國《衛報》曾這樣寫到:「當你注視著阿爾塞納-溫格時,你看到了什麼?是因為長期執教一支俱樂部而閃爍的獨特光輝?還是一位66歲的似乎已經落伍了的掌人,被一個又一個年輕、有雄心、狡猾的教練超過?是一個固執的人?一個忠誠的人?浪漫的?革命性的?一座豐碑還是一個倖存者?」

溫格聲明。 圖片來源:阿森納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
溫格聲明。 圖片來源:阿森納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

  22載金戈鐵馬,盡在不言中。這段彌足珍貴的故事里,充斥著不敗奪冠的喜悅、四大皆空的苦澀、痛失歐冠的悲壯、瘋狂逆轉的熱血……你可以說溫格的阿森納生涯不甚完美,它不如弗爵爺的曼聯歲月那般輝煌,也不如瓜迪奧拉的紅藍時光那樣高產,但當無數槍手球迷在未來的某一天,回想起這段夾雜著酸甜苦辣的記憶時,定然不覺淚已拆兩行。

  「當那個男人(溫格)坐在那裡的時候,我知道那才是阿森納,那是我愛上足球的理由,那是我心念的一抹紅白,那是我青春的懵懂,那是我當時的悸動。」

  「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也不知道阿森納的未來應該是什麼樣的。我從來就沒有習慣過這麼一天,更不敢去揣測老爺子此時此刻的心情。但當這一刻到來的時候,時光都凝固了。」

資料圖:溫格。 <a target='_blank' href='http://www.chinanews.com/'>中新社</a>記者 毛建軍 攝
資料圖:溫格。瑜珈服 ,瑜珈服推薦 中新社記者 毛建軍 攝

  「從不敗那個賽季開始追隨,這一天終究還是到來了。只恨我還沒來得及去現場看一眼坐在教練席上的你、祝福你!你永遠是阿森納的溫格!」

  一紙短短的申明,讓無數球迷潸然淚下。這位白髮蒼蒼的老帥不久后就將轉身離去。溫格對於阿森納的意義,早已超越了主教練的範疇。多少年來,人們提到阿森納,就是想到溫格;提到溫格,第一反應就是阿森納。足球世界里的離別,或許並不如文人墨客的筆下那般肝腸寸斷,但這份只屬於綠茵場上的情愫,足以讓人感到蕩氣迴腸。(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瑜珈服 瑜珈服推薦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mdavidj 的頭像
    williamdavidj

    williamdavidj的部落格

    williamdavi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